未命名.png  

 

《店家資訊》

肯德基

網址:http://www.kfcclub.com.tw/

消費時間:2015/7/9

 

肯德基推出了新早餐,是將原本經典的點心比司吉做點變化的新組合

雖然內心早已預期應該是個份量"小巧"的早餐,不過我其實很喜歡比司吉,便去試試水溫

 

***主廚燻雞比司吉套餐 59元(含30元飲料)***

DSC_0837.JPG

 

外包裝就跟一般的早餐漢堡一樣

 

DSC_0838.JPG

 

打開發現.......

真的很小,比肯德基的早餐漢堡還要小

手邊剛好沒有銅板可以當作比例尺......

這個直徑大概8公分吧.........

 

DSC_0839.JPG

裡面有燻雞、半片蛋、生菜

比司吉吃起來很香,就算沒有抹醬料,奶油的味道還是十分明顯

 

但是真的太小了,吃完會飽,但是很空虛

男生請勿嘗試這個早餐,你會覺得好像白花錢,59元寧可去吃嫩雞蛋堡.......

回購率應該5%吧......如果我哪天早上不餓才會去買 

 

------

 

未命ㄅ名.png  

同樣也是新產品,一同上市的洋蔥圈、烤翅、地瓜薯條

目前這三樣新產品有搭配成一個拼盤,價格我忘記了

詢問店員之後,才知道只有洋蔥圈可以單點,價格好像是48元,我是使用套餐加點,一份39元

 

***洋蔥圈 39元(套餐加點價格)***

DSC_0841.JPG

DSC_0842.JPG

使用小紙袋裝起來,感覺份量頗多,洋蔥圈也炸的很香酥

 

DSC_0844.JPG

一份只有四圈

不過都很大圈,旁邊10元是比例尺

 

DSC_0849.JPG

DSC_0854.JPG   

粉裹得很厚,但是並不會覺得粉味很重,很香酥好吃,洋蔥甜甜的

我覺得很好吃,但是價格不可愛就是了

如果是套餐加點的價格,偶而嘗嘗還可以

 

 

 

地瓜薯條目前只有在拼盤內,無法單點,套餐脆薯也無法更換成地瓜薯條,有點可惜

若有機會單點,再去試試看好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花 的頭像
    阿花

    貪食花*

    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